|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佳俊泰科技有限公司

不锈钢扎带, 不锈钢打包带, 船用扎带, 电缆扎带, 万能扎带, 自锁扎带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扎带 包塑扎带 扎带工具 扎带紧带器 JJT001
不锈钢扎带 包塑扎带 扎带工具 扎带紧带器 JJT0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4不锈钢扎带 包塑扎带 扎带工具 扎带紧带器 JJT00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0 06:10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扎带 包塑扎带 扎带工具 扎带紧带器 JJT001”参数说明

型号: Jjt001 规格: 1.5
商标: 佳俊泰 jajuntai 包装: 纸盒装
产量: 100000000

“不锈钢扎带 包塑扎带 扎带工具 扎带紧带器 JJT001”详细介绍

通用型紧带机(JJT001
(1)产品简要概述
1用于安装不锈钢扎带,螺杆顶部有一个金属环,以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工具的摇杆分离脱落。
2可拉紧钢带并切断多余部分的钢带,拉力达2400英镑
3锻制造工艺,带有切断扎带的内置刀片工
4螺杆拉紧机制提供工具易用性,适用于6.35-19.05mm不锈钢扎带安装
5手动操作式的扎带紧带机,便于携带且操作便捷简单,提高了安装效率

(2)简要操作说明:
1. 取出不锈钢扎带套上扎扣或直接取定尺扎带,穿过捆绑物体;
2. 扎带置入紧带机的头部拉紧块开口并压在压把下面;
3.  摇动横把转动丝杆拉紧扎带;
4.  向上反紧带机使之压在扎扣上;
5.  右手握切刀把柄切断扎带移开紧带机用锤子砸住扎扣的耳状压住扎带头部。



轻型棘轮紧带机 (JJT002)和加强型棘轮紧带机(JJT003

产品简要概述

1具有拉紧钢带并切断多余部分钢带的功能,用于带宽6.4-20mm,厚度不超过0.6mm不锈钢扎带。
2用于安装轻型不锈钢扎带,预制系列扎带及其它打包操作。
3用于一般性的打包捆绑操作,便于携带且操作便捷简单,提高安装效率。
4重量约:1.5千克


JJT004:无内置刀片,用1/2″扳手复制拉紧钢带,适用于6.35mm-9.35mm的不锈钢扎带。

JJT005:具有拉紧和切断多余扎带功能,用于安装4.6-12.0mm宽自锁式不锈钢扎带;方便携带,简单的钳子  操作工具,为安装提供了方便,快捷。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